晴時多雲

大同舊廠推建案 股價短線漲逾15%

2015/10/15 13:31

為打造高規格的智慧住宅示範社區,大同公司總經理林郭文艷親自督軍「大同莊園」各項智能技術整合環節。(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大同(2371)旗下尚志資產開發於新北市土城推出的「大同莊園」建案,目前正進入強銷階段,該案甫於本月初完成聯貸簽約,為大同股價注入強心劑,自9月底以來,股價漲幅已逾15%。

 大同為活化土地資產,在板橋舊廠規劃「大同板橋廠開發計畫」,已於6月正式開賣,將分三期推出,第1期土地面積約4094坪,分別規劃22樓、24樓、27樓共3棟高樓層智慧綠建築住宅社區,第一期工程預計2018年完工入帳。

 大同指出,該案由隸屬大同集團的尚志資產開發公司負責,之前已陸續在北市推出「大同世界」、「大同明日世界」、「大同璽苑」等住宅開發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