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存款保險額度 全球第三

2015/10/01 15:40

中央存保今年特別邀請最萌存保小天使─「左左右右」擔任活動大使並拍攝活動短片。(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台灣每個人在每一家金融機構存款保險,可享有最高額度300萬元的保障,高居全球第三;為讓民眾對存保有更深入的瞭解,中央存款保險公司特別舉辦網路有獎徵答活動,總價值高達78.5萬元。

存保副總經理蘇財源表示,若換算為新台幣,目前全球存款保障最高的為美國約750萬元,其次是歐元區約400萬元,台灣300萬元排名第三,比日本約280萬元、加拿大約270萬元、中國約250萬元都高。

為讓全國民眾和年輕族群對於存款保險有更深入的瞭解,存保即日起還舉辦「中央存保有保障、左右財神最安心」網路有獎徵答活動,總價值高達78.5萬元的好禮,邀請全國民眾參與。

而且存保今年特別邀請最萌存保小天使─「左左右右」與吉祥物存保象,擔任這次活動大使並拍攝活動短片。

存保表示,即日起至10月28日止,上活動官網" target="_blank">http://www.cdic300.com.tw或搜尋關鍵字「中央存保」,回答4則簡單的題目,並留下一句未來夢想話,即可抽大獎。

相關影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