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双贏ZINGER 2.4L」商旅車 將進軍中東市場

2015/09/30 19:02

中華汽車(2204)自主研發的新一代「双贏ZINGER 2.4L」商旅車,首度改掛「中華」商標搶市,並特別針對海外市場推出7人座ZINGER,將進軍中東、安哥拉、加彭、赤道幾內亞等市場。(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中華汽車(2204)自主研發的新一代「双贏ZINGER 2.4L」商旅車,首度改掛「中華」商標搶市,並啟動外銷計劃,特別針對海外市場推出7人座ZINGER,將進軍中東、安哥拉、加彭、赤道幾內亞等國家。

中華汽車總經理陳昭文表示, 中華汽車1999年成立亞洲技術研發中心(CARTEC)後,即自主研發ZINGER車款,成為中華汽車重要的外銷戰略車型,全新ZINGER更是CARTEC充分回應台灣與外銷市場需求的全新力作。

全新ZINGER包含新動力系統及新內外觀造型,皆由中華汽車CARTEC團隊完成,並以8大優勢滿足海內外商旅車主,包括擁有空間大、尾門寬、車廂平、油耗省、動力強、安全佳、空調冷、外型美等8項指標優勢。

陳昭文說,「双贏ZINGER 2.4L」商旅車,不僅在台灣市場月銷量將挑戰500輛,搶占該級距商旅車市場寶座,更特別針對海外市場推出7人座ZINGER,將擴大進軍外銷市場,除了搶攻商旅車市場外,也企圖搶攻多功能休旅車MPV市場。

他說,上一代ZINGER於2007年開始外銷,至目前為止累計銷售量已達近5000輛,今年ZINGER外銷量預估將達388輛,明年外銷量將挑戰5成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