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傲世辣椒8月日本成立 鄧潤澤:年底前可獲利 (影音)

2015/08/21 16:20

傲世辣椒8月正式成立,圖為辣椒集團董事長鄧潤澤(左)與傲世辣椒社長杜德成(中)及傲世辣椒營運長林桂槐。(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紅心辣椒(4946)攜手中國知名遊戲開發大廠傲世堂,今年8月正式在日本成立轉投資公司「傲世辣椒株式會社」,資本額260萬美元,紅心辣椒集團董事長鄧潤澤說,傲世辣椒看好日本的遊戲市場,9月開始網頁遊戲《攻城掠地》即將上線,目前測試狀況不錯,另還有兩款遊戲明年即將上線,期待年底前可賺錢,未來傲世辣椒有機會能在日本掛牌上市。

日本傲世辣椒社長杜德成表示,《攻城掠地》在2014年於中國創下年營收逾50億元的營收,手機遊戲也成功授權超過30個國家,而傲世辣椒取得《攻城掠地》頁遊,9月已準備上線、10月也準備推《攻城掠地》手遊,12月有《激戰殭屍》手遊,看好《攻城掠地》做為今年主力,明年再有《最佳陣容》接力上陣,預估推出的遊戲將在日本成功打開知名度。

鄧潤澤說,傲世辣椒的成立主要目的是結合雙方最好的產品、最佳技術支援與專業行銷能力,在目前如此競爭的市場上,唯有強強合作才能勝出,他也說,未來辣椒、傲世堂與中國某遊戲大型廠商還會合作取得日本知名遊戲IP,開發成網頁遊戲,辣椒則取得台港澳與東南亞的代理權。

相關影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