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洪嘉聰:聯電將支持環球晶圓擴大

2015/08/19 15:18

聯電董事長洪嘉聰(右)與中美晶董事長盧明光(左)交情友好。(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台北報導〕太陽能矽晶圓大廠中美晶(5483)旗下環球晶圓(6488)今舉行上櫃前業績發表會,聯電(2303)董事長洪嘉聰特地參加,他以貴賓身分致詞表示,環球晶圓是聯電重要的夥伴關係,聯電將可以支持環球晶圓發展得更大,未來環球晶圓可利用台灣資本規模,將營運發展擴大到第2、第3大,且股價可以長紅。

洪嘉聰與中美晶董事長盧明光交情友好,聯電與中美晶也共同投資兆遠科技,聯電也是環球晶圓的主要客戶。

洪嘉聰以貴賓代表上台致詞,環球晶圓的矽晶圓材料很重要,目前在全球居第6大;在產業發展中,購併很難,要做好購併更難,環球晶圓非常優秀,很厲害做好購併,他帶領全場給予鼓掌肯定。

洪嘉聰到場後跟媒體互動也提到,最近全球經濟情勢不好,連帶半導體業也受到影響,不過,匯率貶有利出口導向的半導體業。對於聯電營運,洪則避而不答。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