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時製藥完成首次銀行聯貸9.32億元

2015/07/23 22:02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特殊學名藥廠─美時(1795)今日完成5年期新台幣9.32億元的聯貸,由彰化銀行主辦,並於今日簽訂聯合授信合約。

美時表示,這次聯案的資金用途是為償還金融機構借款、廠房修繕、購置機器設備及充實營運週轉金所需,而此為美時自成立以來首度由銀行承作聯貸融資。

美時自去年8月與國際藥廠艾威群集團策略聯盟、與其旗下之韓國、台灣及印度等地業務合併、並成為集團的亞太區營運中心以來,即積極致力於整合集團資源、並擴大現有產品組合在亞太地區之市場推廣、以有效實現集團合併價值。

美時除已於去年9月開始銷往美國市場的非類固醇之抗炎藥物Mefenamic Acid Capsule 250mg外,另也於今年6月取得避孕用藥Levonorgestrel Tablet 1.5mg的美國藥證、現正積極準備藥品上市相關作業;而在韓國子公司Kunwha與Dream Pharma於6月1日正式合併成為一家公司、並更名為Alvogen Korea後,整體營運將可以更有效率地進行各項資源分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