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從哪裡漲就跌回去! 瑞銀:中國股市將再摔35%

2015/07/17 13:57

中國股市到底是會漲會跌?瑞銀高級獨立經濟顧問警告,中國股市跌幅將再摔35%。(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官方全力救股市,各界都很關心未來到底是會向上漲,還是再次崩跌?但瑞銀(UBS)高級獨立經濟顧問馬格努斯(George Magnus)昨日卻警告,「從哪裡漲上來就摔回那裡去」,中國股市跌幅將再摔35%。

馬格努斯昨日在接受《彭博社》訪問時指出,上證指數未來將會從目前的3900點左右,一路跌到2500至2800點,等於是將再重挫35%,若較6月中的5178點高點,更是遭到腰斬。

馬格努斯認為,中國今年上半年的經濟成長,雖然因為股市飆漲達標,但房市依舊不振,農業成長率只佔經濟成長率7%的一半。他認為現在的情況未來6至12個月將持續,中國經濟將繼續降溫。

馬格努斯也表示,中國政府在1年多前,想利用股市驅動市場力量,但他們卻被市場的行徑嚇到了,顯然他們也不喜歡目前這樣的結果。他也認為中國政府還會推出更多措施提振股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