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泰世華推出萬里通聯名卡 換機票門檻大降

2015/07/15 00:02

不少民眾愛用航空聯名卡刷卡累積里程換機票,圖為國泰世華銀推出亞洲萬里通聯名卡。(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不少民眾會透過航空聯名卡刷卡累積里程,不過若要換機票,起碼要刷1、200萬才有辦法換機票,國泰世華銀亞洲萬里通聯名卡首創里程加速器,約刷50~60萬元,就可兌換台北到日本、台北到曼谷的來回機票。

國泰世華銀策略長蔡宗翰近年推動國泰集團打亞洲盃,也致力進行跨國合作,且親自出馬談定與亞洲萬里通的合作。

國泰世華銀今宣布與亞洲萬里通合作推出聯名卡,由於亞洲萬里通在台有75萬會員,當時也吸引4家銀行競逐發行航空聯名卡,其中包括中信銀在內,最後由國泰世華銀勝出。值得注意的是,國泰世華銀行5月簽帳金額,再度超越中信銀,已是連續三個月超越中信銀。

不過若比較國內航空聯名卡,以主要里程權益來看,國泰世華亞洲萬里通聯名卡包含5大消費每15元都可累積1里程(里程加速需年費,若沒有則不必),其他澳盛飛行卡最低為每23元1里程,匯豐中華航空卡、花旗長榮航空卡則分國內外,國內每25元1里程,國外每15元1里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