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甩開中信!國泰世華連2月奪信用卡王座

2015/05/16 12:36

台灣各大銀行的4月份信用卡數據出爐,國泰世華銀行以279.98億元,連續2個月奪下刷卡金額王座,領先排名第二的中信達20億元。(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各大銀行的4月份信用卡數據出爐,國泰世華銀行以279.98億元,連續2個月奪下刷卡金額王座,領先排名第二的中信達20億元。

4月份國泰世華銀刷卡量達279.98億,超越中信銀單月258億元,連續2個月奪下信用卡王座。雖然中信銀仍在總流通卡數及有效卡數上遙遙領先,但國泰世華4月份發卡量也達到6.6萬張,在所有國銀中也是排名第一。

在從中信手中搶下好市多聯名卡授權後,國泰世華去年4月單月刷卡金額275億元,首度超越在領先長達20年的中信銀;雖然中信隨後祭出在祭出信用卡繳稅6期0利率等方案,雙方互有領先,但今年3至4月刷卡金額國泰世華又連續2個月拿下第一,戰況相當激烈。

國泰世華銀個人金融事業處副總李素珠表示,銀行並沒有刻意衝刺刷卡金額,主要是發卡量增加,以及旗下好市多聯名卡、ETC聯名卡的加持,才貢獻刷卡金額增加。

對於排名連續兩個月遭超越,中信銀則表示,內部已有明確的信用卡策略,不會特別衝刺刷卡量,也不會修改目前刷卡繳稅3期零利率的方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