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群創穩定邁向填息 帶動友達走強

2015/07/09 11:10

第二季電視面板仍有獲利,群創今日除息,每股配發0.7元現金股息,早盤最高來到14.1元,穩定邁向填息之路。(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面板股群創(3481)今日除息,每股配發0.7元現金股息,除息參考價13.44元,早盤以13.5元開出後,一度攀高至14.1元,幾乎填息,也帶動友達(2409)由黑翻紅。

友達第二季營收923.03億元,季減3.1%,雖然跌幅不大,卻創下12個季底以來新低,群創今日也發布6月營收。由於群創首季基期較高,預期第二季營收也將較首季衰退。

  

儘管面板廠第二季營收表現平平,但電視面板第二季的報價算是有所支撐,主要重災區在IT面板,一般預期,友達與群創第二季仍可繳出獲利成績。

  

展望第三季,WitsView研究部主管邱宇彬認為,雖然電視面板供需沒有先前吃緊,但有傳統旺季效應支撐,電視面板價格應該呈現緩跌情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