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致伸6月合併營收創歷史新高

2015/07/07 20:33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電腦週邊廠致伸科技(4915)今天公告6月份合併營收為51.4億元,較5月份的45.2億元成長14%,也較去年同期增加14%,創下公司單月營收的歷史新高。總計第二季的單季合併營收為145.4億元,較第一季的129.6億元季增12%,擺脫五窮六絕,也較去年同期的135.8億元年增7%,同步寫下公司單季營收的歷史新高。累計上半年合併營收為27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9%。

致伸表示,6月份主要受惠於中國手機高規格相機模組的大量出貨,帶動營收向上走高。展望下半年,開始進入消費電子的傳統旺季,除了消費者對手機高規格相機及光學防手震等功能需求持續上升之外,電聲產品也將進入歐美銷售旺季,預計將帶動致伸另一波營收成長動能。

另外相對穩定成熟的電腦週邊產品和事務機器產品,致伸表示,也因為高階觸控板技術往不同產品延伸,仍能維持溫和成長。

整體而言,致伸內部對於下半年的展望仍然表示樂觀,並積極地提升產品組合及優化製程的自動化,以保持在同業中領先的競爭優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