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致伸首季每股獲利0.85元 3年來首季新高

2015/05/13 18:37

電腦周邊廠致伸科技(4915)今日公告第一季財報,合併營收129.6億元,較去年同期的116億元年增12%。(圖擷取自致伸官網)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電腦周邊廠致伸科技(4915)今日公告第一季財報,合併營收129.6億元,較去年同期的116億元年增12%,稅後淨利為新台幣3.7億元,每股稅後盈餘則為0.85元,較去年第四季的0.76元以及去年同期的0.75元均有明顯的上升,創下近三年來第一季的單季每股盈餘新高。

致伸表示,過往第一季為傳統電子淡季,季對季多呈現近15% 營收下滑的趨勢,但公司近年來積極開發新產品及拓展新客戶已有成效,今年第一季在高規相機模組的強勁需求、客戶滲透率提升還有領先的光學防手震製程產品大量出貨外,再加上電腦週邊方面受惠於客戶高階產品新機上市的拉貨效應等正面因素,因此營收衰退幅度不到4%。

展望第二季,致伸指出,將延續第一季的動能,出貨維持成長,營運展望正向穩健,對全年營運也持逐季上升的審慎樂觀看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