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焦佑鈞:創造品牌挑戰性高 宏達電需要再創新

2015/06/18 10:51

華邦電董事長焦佑鈞(右)說,宏達電可檢視大環境與本身問題需求,尋找創新的經營模式,才能在手機品牌市場突破挑戰。(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記憶體大廠華邦電(2344)董事長焦佑鈞表示,全球任何廠商創造品牌都是非常大的挑戰,宏達電(2498)可檢視大環境與本身問題需求,尋找創新的經營模式,才能在手機品牌市場突破挑戰。

華邦電上午舉行股東會,焦佑鈞會後與記者會談,提到宏達電是台灣電子業少數創造品牌的公司,因此眾所矚目,加上又是手機市場,面對蘋果擁有硬體加軟體的服務模式,連三星、Nokia、Sony等其他非蘋陣營的大廠營運都很辛苦。

焦佑鈞認為,聯發科(2454)在手機市場是重要角色,經營模式顛覆市場,服務支援印度、中國等很多國家的本土品牌,或許宏達電可檢視大環境與本身問題需求,與聯發科合作,尋找創新的經營模式,才能在手機品牌市場突破挑戰,重新再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