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剛董座陳立白:DRAM第3季價格將小反彈

2015/06/15 13:48

記憶體模組廠威剛(3260)董事長陳立白指出,隨著蘋果新手機推出,第3季底記憶體價格可望反彈。(資料照,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台北報導〕記憶體模組廠威剛(3260)董事長陳立白指出,隨著蘋果新手機推出,第3季底記憶體價格可望反彈,但幅度趨小,威剛下半年會比上半年好,但他坦承全年記憶體本業不會有驚艷表現,全年營收估約比去年衰退15%到20%,業外獲利則會比去年好,但業內變動大,整體獲利則難預估。

陳立白今天與媒體聚會,談及DRAM價格可望7、8月落底,接著隨蘋果推出新手機種,第3季底包括DRAM及儲存型快閃記憶體價格都可望小幅反彈,因此,威剛全年記憶體本業將普通,但下半年會比上半年好。

陳立白另透露,威剛正佈局影音電子領域,擁有多個專利,競爭力強,技術將是同業沒有的,預期經過今年的插秧,明年開花,後年結果。威剛耕耘已久的LED,他預估在換燈潮帶動,今年LED營收將比去年倍增,獲利也會成長4到5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