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發金股東常會 小股東讚股價淨值比回升

2015/06/12 10:26

開發金控董事長陳木在(中站立者)。(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開發金(2883)今日舉行股東常會,因順利合併凱基銀行,並完成工銀營業讓與,股價較去年明顯回升,會場有小股東發言,盛讚開發金經營團隊讓開發金股價淨值比明顯回升,強調股東要的就是股價上漲與公司獲利。

 開發金董事長陳木在指出,過去幾年開發金做了很多的調整,最後一個案子就是工銀的業務讓與及凱基銀的受讓,所有的程序包括交割,本月也都可完成。

 因今日共有10家金控同步舉行股東會,開發金會場議事進行順利。會場有小股東發言指出,去年股東會時股價不太好、股價淨值比偏低,今年開發金股價就已回升到十多元,股東要的就是股價上漲與公司獲利。

 陳木在表示,開發金的股價過去一直偏低,102年全年股價淨值比0.76,目前已回升至1.06至1.1,但未來股價淨值比因為全球景氣因素,今年不見得這麼樂觀。

 陳木在分析,因國際經濟原本預期較好,但最近各項預測都往下調,未來的外在環境與內部績效若能很順利,開發金的股價淨值比數還會往上調。

 不過,陳木在強調,對於公司的股價,經營階層也不敢隨便預測,但會盡力維護股東權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