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漢微科長線看好 今股價拉漲停

2015/05/27 13:00

漢微科長線看好,今股價拉漲停(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台股股后、電子束檢測設備廠漢微科 (3658) 4月雖出現單月營運虧損,但因長線發展仍看好,法人力挺,今天盤中股價一改單月虧損的劣勢,強拉到漲停,再以2530元創新高價。

漢微科近期股價漲幅大,前天應主管機關要求,公告4月營運成果,但出乎市場意外,漢微科4月營收為1.7億元,因營收未能達損益平衡點,加上匯兌損失,單月稅後淨損1.8億元,每股虧損2.54元。

單月出現虧損,衝擊漢微科昨股價一路走黑,最低達2290元,最後收2365元,下跌50元、跌幅逾2%。

不過,漢微科對營運後市展望不變,認為單月不能反映該公司營運狀況,需以整季財報為準,目前接單能見度下半年,第2季將會比第1季成長,全年營收可望年增25%到35%。

漢微科向來是外資青睞的標的,因長線發展仍看好,外資法人今天力挺,股價開低走高,盤中強拉到漲停,再以2530元創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