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承業醫首季每股虧損0.31元 掛牌來首度虧損

2015/05/12 20:34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醫材廠--承業醫(4164)公告今年第一季合併財務報表,營收淨額3.05億元,稅後淨損4025萬元,每股稅後虧損0.31元,為掛牌來首度出現單季虧損。

承業表示,第一季表現不如預期,主要是因為一月底子公司杏霖醫管(股)公司併購十陸公司,產生相關併購勞務費用約7300萬元,由於是一次性的費用認列,以致第一季虧損,但若扣除該筆費用,則第一季仍為獲利。

承業指出,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已與多家醫院簽訂放射腫瘤大機台的安裝及升級合約,目前部分機台已進行安裝中,預計在第二季就能有大機台入帳,第二季營收相比第一季將有機會明顯增加,其他機台也將依實際安裝完成時間在今年下半年分別認列營收。

法人預估,承業今年第二季起開始有大型機台入帳,上半年即可由虧轉盈,上半年營收也將超越去年同期,目標雙位數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