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銷助威 科妍首季每股獲利0.26元 大幅成長

2015/05/07 20:25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國內醫療級透明質酸(俗稱「玻尿酸」)醫材廠-科妍生技(1786)今天公告第一季財報,受到FACILLE(法思麗)成功外銷中國市場帶動,今年第一季營收同比去年同期大幅成長60%,達6,026萬元;每股稅後盈餘也由去年同期的0.02元擴增至0.26元,呈現大幅成長,單季營收與每股盈餘雙雙刷新公司上市以來的新高紀錄。

科妍表示,首季營運表現佳,主要是旗下FACILLE產品順利外銷中國市場的激勵,直接反映在財報數字上,不僅單季營收顯著成長,獲利部份,也跟著大幅躍升。今年第一季的營業毛利率由去年第一季的52%,提升至60%;本季淨利率也由去年第一季度的3%,大幅躍升至23%,因此帶動今年首季的每股盈餘寫下公司上市以來的新高,達0.26元。

此外今天科妍也同步公佈4月份自結營收達2,424萬元,也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135%,顯示在新市場不斷開拓下,科妍今年營運也穩定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