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焜耀發給同仁內部信 表示身體復原狀況良好

2015/05/11 21:02

友達董事長李焜耀(左)。(資料照,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友達創辦人李焜耀閃辭後,也發了一封內部信給友達同仁,表示他的身體復原的很好,未來將持續致力於公司轉型及相互間垂直、橫向整合,他並對接任董事長的「Paul」彭双浪及其領導的團隊諸多稱許,他說Paul帶領友達從谷底快速攀升、回穩深具信心,相信他的智慧與能力將能帶領友達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李焜耀發給友達同仁內部信全文:

各位同仁大家好:

創辦友達近二十年,我的使命除了是要讓公司成為永續經營的企業外,更重要的是必須為公司建立及培育出完善的接班梯隊,以成就大業。在經歷兩次合併、金融海嘯及連續三年的巨大虧損的嚴峻挑戰後,我們的經營領導團隊已具備不畏風暴、臨危不亂,持續穩健經營的公司治理能力。

自2012年paul接任總經理以來,公司在他的管理下,組織體質及營運效能已調整至健康良好的狀態,其成果有目共睹,而我們的經營狀態也已由谷底快速攀升、回穩。我對paul及其帶專業領導團隊深具信心,相信他的智慧與能力將能帶領友達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感謝很多朋友、主管與同仁的關心,目前我的身體復原的相當好,而未來我將持續致力於公司轉型及相互間的垂直與橫向整合、串聯,以發揮最佳效益。

李焜耀

友達創辦人李焜耀閃辭後發信給同仁,表示身體復原狀況良好,並對新任董事長彭双浪帶領友達走出營運谷底諸多稱許。 (記者陳梅英翻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