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逃死劫 友達董座李焜耀6月將公開露面

2015/04/08 09:48

明基友達集團董事長李焜耀去年10月驚傳中風住院,但後來復原情況良好,有消息透露,李焜耀預計6月就會在股東會上公開露面。(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基友達集團董事長李焜耀去年10月驚傳中風住院,但後來復原情況良好,有消息透露,李焜耀已經重新參與公司決策,預計6月就會在股東會上公開露面。

《壹週刊》報導,李焜耀去年在出差期間突然中風,送醫時已無心跳,所幸經過開刀急救後脫離險境。後來李焜耀住院休養,已半年沒有出現在公開場合。

經過半年後,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李焜耀身體已幾乎完全恢復、行動自如,最快6月就會在股東會露面。

友達總經理彭双浪日前也表示,李焜耀雖然沒到總部上班,但會向他回報公司的營運狀況,他也會給予意見。而報導也指出,農曆年前李焜耀已親自出席友達董事會,重新參與決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