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呼應雷軍?小米副總裁Hugo Barra頻說Are you Ok

2015/05/07 15:17

小米國際部副總裁巴拉(Hugo Barra)在發表會中頻講Are you OK?(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小米4i今日下午將在台灣發表小米4i,小米國際部副總裁巴拉(Hugo Barra)表示,小米到台已經二年,而台灣第一個小米之家將在六月開幕。

發表會中,巴拉介紹手機時,不斷插播"Are you Ok?",頗有呼應小米創辦人雷軍日前在印度舉辦手機發表會中,一直重複"Are you Ok"之意,但也有自嘲雷軍英文能力不足。據了解,雷軍的Are you Ok,近日成為中國網友的熱門討論話題。

在台灣小米之家開幕之前,小米手機4i將於5月15日中午在小米網台灣站mi.com正式公開發售,單機售價新台幣6499元。巴拉指出,小米近日陸續於印度、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印尼開賣小米手機4i,此舉足證公司誓將業務拓展全球的決心。

小米4i搭配5吋螢幕、高通615處理器,主相機1300萬畫素。小米4i在台售價6499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