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碩禾董事會 通過配發現金股利15元

2015/03/16 19:24

碩禾(3691)今日董事會宣布通過配發現金股利每股15元。圖為碩禾台南學甲電廠。(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碩禾(3691)今日董事會宣布通過配發現金股利每股15元,且通過6月2日召開股東會,今日收盤價格為495.5元。

碩禾去年全年累計營收共97.34億元,與102年累計全年營收48.48億元相較,年成長逾倍數達100.78%。

碩禾自去年下半年來營收屢創新高,更無畏近日雙反判決及國際銀價報價下跌影響,營收仍呈向上成長,顯示產品效率優,可提升客戶價值,加上全球市佔率高。

而近期海外電廠,除日本千葉案已併網外,福島電廠工程順利,將會在今年第一季完工,售電收入也會在今年度認列,將可貢獻營收及獲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