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產》北市去年林森北路購屋最熱 平均房價約千萬元

2015/03/04 14:06

信義房屋統計2014年北市實價熱門購屋路段發現,截至3月1日最新公布資訊,北市以中山區的林森北路成交件數最多。(本報資料照)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信義房屋統計2014年北市實價熱門購屋路段發現,截至3月1日最新公布資訊,北市以中山區的林森北路成交件數最多,2014年至少就成交221件,平均成交總價不到千萬元,在台北市的市中心區域且價格親民,受到自住客層的歡迎,至於前幾名的路段,大多位於中山區與內湖區,也是傳統移轉量較大的兩區,如內湖區的民權東路六段、內湖路一段等,都是去年北市熱門的購屋路段。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雖然林森北路讓人覺得生活環境較為複雜,不過林森北路位處台北市的市中心內,加上區域內近年有不少新的套房產品推出,從2014年住宅平均成交997萬元來看,等於自備約200~250萬元,就有機會入住台北市中心,「地段佳、價格親民」是林森北路能夠成為去年購屋最熱門路段的主因之一。

林森北路截至3月1日最新公布資訊,總計2014年成交221件,其中就有將近4成是小套房產品,而套房產品的平均成交總價約700萬元,等於自備約200萬元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一間市中心小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