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產》信義區新建案出現天龍地虎價 單坪價差逾70萬

2015/03/02 13:15

北市新建案因地段、生活機能、重大建設等各項條件,導致同一個行政區的建案單坪價差逾70萬元。(本報資料照)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北市新建案因地段、生活機能、重大建設等各項條件,導致同一個行政區的建案單坪價差逾70萬元。

實價登錄的房價資訊,已經成為民眾買賣房屋時的重要選擇,根據實價登錄網站資料顯示,目前已經累計上線達4600萬人次,而從實價登錄也可發現一些不同的市場資訊,像是同樣是台北市的信義區,此次揭露轉運站附近的新推案,平均每坪成交約148.5萬元,但若是吳興街底的新推案,實價揭露平均行情為77萬元,同樣是信義區的新建案,成交價格每坪差距達70萬元。

根據實價揭露最新資料顯示,台北市信義區有新建案交屋登錄,其中位於多筆屬於正忠孝東路五段上,正對信義計畫區的新建案「忠孝101」,高樓層每坪成交價格約為150萬元,高樓層有一戶成交總價約為5200萬元。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但同時間預售揭露一新推案資料,位於吳興街底,揭露多戶成交資料,平均單坪成交行情約為77萬元,兩案直線距離約3公里,但單坪價差可達70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