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櫃買中心尾牙 曾銘宗:創新不要多,5項就好

2015/02/04 21:03

櫃買中心舉辦年終尾牙,董事長吳壽山(右)與總經理李啟賢感謝員工一年來辛勞。(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櫃買中心今天晚上舉辦歲末感恩晚會,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證交所董事長李述德、台銀金控董事長李紀珠等都到場慶賀,櫃買中心董事長吳壽山表示,櫃買去年推出的三大平台營運狀況都非常良好,曾銘宗則笑稱,創新不要多,五項就好。

櫃買中心今年初推出黃金交易平台後,成交量持續攀升,突破千億元後,日前又寫下新紀錄達1490億元,吳壽山則說,今年會更好。

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表示,感謝吳董事長做出許多貢獻,許多國家證交所都來取經,展望未來一年,大家要繼續努力,他開玩笑說,在既有基礎上「比照去年,創新不要多5項就好」。

吳壽山則笑稱,今年櫃買中心規劃的幾大新產品包括:民間股權籌資平台(含創櫃版融資創業)、和上海證交所合作開放中國人民來台買黃金,國際債次級市場平台等,期待櫃買中心越做越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