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家新豐鮮食廠稼動 鮮食年營收上看120億元

2015/01/14 20:32

全家新豐鮮食廠稼動,鮮食年營收上看120億元。(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家(5903)便利商店斥資15億元,在新竹縣新豐鄉建置的第3座鮮食廠今日正式稼動,並同步設置食品研究所,開發鮮食口味,預估將帶動今年鮮食營收上看120億元。

全家便利商店鮮食部部長林純如表示,外食商機近5000億元,其中民眾生活型態轉變,單身、類單身族群崛起,微波即食等4C鮮食商品近年更以3-4成幅度成長,全家新豐鮮食廠將以生產低溫食品為主。

包括4℃微波即食、易調理家庭料理和冷凍鮮食為主,包含沙拉、燴飯等商品,以支援單身、類單身生活型態下的的快速美味飲食需求,期望透過鮮食商品組合不斷的推陳出新,滿足消費者多樣化需求。

林純如並指出,「全家」持續拓展座位經濟,自2010年起大力改裝店舖、拓展店舖內座位區,今年新型態店舖比重將達8成店數,除了透過硬體投資改裝店鋪、拓展用餐休憩區,更擴大投資鮮食的生產基地,完整佈局產品線。

全家預估,第3座鮮食廠加入後,鮮食產能將能擴增2成,鮮食年營收可望上看120億元,佔總營收比重超過2成,成為全家便利商店強勁的成長引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