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大吹裁員風!高通擬裁600人

2014/12/10 16:44

全球大型企業大吹裁員風!包括三星、微軟都將進行人事改組,而這股風潮也吹到晶片大廠高通,有報導指出,高通將在全球裁退600名員工。(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大型企業大吹裁員風!包括三星、微軟都將進行人事改組,而這股風潮也吹到晶片大廠高通,有報導指出,高通將在全球裁退600名員工。

《Cnet》報導,高通發言人表示,公司為了調整工作團隊的規模以及技術組合,將縮減人事規模,預估將在全球所有公司裁減約600名員工。

該名發言人進一步指出,公司一直以來都有定期評估業務狀況,以確保營運能有效解決問題,因此有必要調整工作團隊,而部分員工將轉至公司其他部門,一部份則會給予遣散費,以利公司進入新階段發展。

據了解,高通全球共有超過3萬名的員工,這波裁員的範圍將包含正式員工及約聘人員,不過確切人數高通並未透露,僅強調,公司裁員與中國、美國及歐盟正在調查的事件沒有關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