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辜仲諒:10年內徹底解決全台貧童的飢餓問題

2014/12/04 20:07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10年內徹底解決全台貧童的飢餓問題。(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今日發下宏願,希望在10年內,徹底解決全台灣貧童的飢餓問題,讓他們能在吃飽後,安心讀書、打球﹔此外,辜仲諒也將在下週,與美國緝毒署(DEA)教育基金會簽署MOU,希望以基金會的力量,解決日益嚴重的校園毒品問題。

中信金創辦人辜濂松辭世即將滿2週年,身為長子的辜仲諒,今日談及過去這2年的心情,表示他最驕傲的就是基金會的表現,每個人都全力以赴。中信金今年獲利將再創新高,辜仲諒認為,企業獲利後,應照顧員工與回饋社會,基金會也要照顧更多的弱勢兒童。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發起,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主辦的第30屆點燃生命之火全民愛心募款運動,今日傍晚舉行點燈儀式,這也是中國信託總部遷至南港新企業總部「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後,首次舉辦的「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募款活動,現場打造南港第一座高達15公尺的公益耶誕樹,搭配新總部三幢建築物燈光秀及「LOVE聖誕城」,為南港地區提前注入耶誕節感恩氣氛。

為期3個月的募款活動,目標為1億元,辜仲諒昨日呼籲各界,以實際行動加入「點燃生命之火」行列,共同達成1億元的募款目標,幫助更多弱勢兒童與家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