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金南港園區開幕 前總統李登輝親臨剪綵

2014/12/02 11:43

中信金南港總部今舉行開幕典禮,前總統李登輝(右8)親臨剪綵(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信金南港園區今日上午開幕,會場冠蓋雲集,前總統李登輝、民進黨大老辜寬敏,及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等多位綠營大老均出席,前總統李登輝表示,亞洲的競合日益激烈,但台灣的地理優勢與民主程度,已有競爭的力量。

今日上午的開幕剪綵儀式,除綠營大老外,中信金創辦人辜振甫夫人辜嚴倬雲、中信金創辦人辜濓松夫人辜林瑞慧,及金管會主委曾銘宗等人均到場觀禮。

前總統李登輝表示,因為亞洲各國競合與全球市場變化,挑戰比過去更厲害,但是台灣地理優勢與民主程度,我們已有競爭的力量,金融業基本功能應該支持實體經濟發展,配合國內產業發展提供服務,中國信託提供台商和業者提供幫助,相信入新厝之後氣勢更佳、進入歷史新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