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7概念圖亮相? 無邊框設計亮眼

2014/11/18 15:56

iPhone 6才剛上市不久,新一代iPhone 7的網路傳言早已滿天飛,日前廣為流傳的一款由荷蘭設計師公佈的新一代iPhone設計圖,無邊框的設計也令人驚豔。(法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iPhone 6才剛上市不久,新一代iPhone 7的網路傳言早已滿天飛,日前廣為流傳的一款由荷蘭設計師公佈的新一代iPhone設計圖,無邊框的設計也令人驚豔,其它包含液態金屬機身及全新的辨識功能,也都頗受蘋果迷期待。

根據科技網站《Macworld》報導,蘋果明年推出的新一代手機可能稱為iPhone 7,因為過去幾次S系列機種已產生了負面形象,蘋果很可能因此放棄S系列手機。

報導指出,根據荷蘭概念設計師哈耶克(Martin Hajek)最新釋出的iPhone新機設計,新款iPhone將可能具有「無邊框技術」,它保留原始手機大小,但擴大螢幕面積,讓整體造型更突出,但整體而言卻沒有太大創新。

報導指出,iPhone 7螢幕尺寸將會維持在iPhone 6的4.7吋,並將可能搭載新一代A9處理器及全新的iOS 9作業系統,螢幕將可採用眾人期盼的藍寶石材質,機身則將使用傳聞已久、更堅固的液態金屬。

此外,傳聞中iPhone 7也將搭載Apple Watch已經具備的觸控壓力辨識,及臉部辨識解鎖,甚至是讓整個螢幕都能支援TouchID的指紋辨識功能。

至於推出的時間,外界仍預測將在每年9月的傳統,但也有人認為蘋果也將會加速iPhone推陳出新的腳步,將在一年之內推出2次新iPhone,來迎合手機市場的競爭壓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