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訂單激增 明年產量可增50%

2014/11/07 11:38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第三季財報優於預期,預估接下來隨著市場需求增加,Model S車款訂單可望大幅成長,明年產量可增50%。(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第三季財報優於預期,預估接下來隨著市場需求增加,Model S車款訂單可望大幅成長,明年產量可增50%。

特斯拉週三(5日)公布最新財報,第三季獲利優於市場預期,每股盈餘為0.02美元,而Model S的銷售狀況也表現不俗,創歷來佳績,數量高達7,785輛,預估銷售量將節節高升,明年可銷出5萬輛Model S,產量可成長50%。

執行長穆斯克(Elon Musk)指出,目前消費者對上月推出的四輪驅動版Model S詢問度超高,隨著市場需求不斷增加,帶動了訂單成長,因此為了因應市場,明年底每週產量將調升至2,000輛,未來也將在美國、中國、歐洲設置更多組裝廠。

而特斯拉前景樂觀也推升股價走揚,昨天(6日)終盤上漲4.44%,以241.22美元作收,今年累計漲幅達58.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