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軟權利金利息690萬 三星拒付

2014/10/04 15:24

三星使用微軟專利技術,應支付手機和平板電腦的權利金給微軟;但三星拒絕卻按照協議付積欠的690萬美元利息。﹝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彭博》報導,微軟(Microsoft Corp.)在控告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侵權的訴訟中表示,根據2011年授權協議,這家南韓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去年應支付微軟10億美元權利金。

這份微軟控告三星沒有履行分享專利的協議,首次在法院文件中被揭露,這份協議內容寫到,三星使用微軟專利技術,應支付手機和平板電腦的權利金給微軟;但三星拒絕卻按照協議付積欠的690萬美元利息。

微軟副法律顧問霍華德(David Howard)今天在部落格表示:「三星暗示微軟違反事業合作協議,我們不同意這樣的說法,因此將協議內容交給法院裁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