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ote 4縫隙過大 三星解釋:產品特點

2014/10/03 11:47

Samsung Galaxy Note 4搶先在中國、韓國上市,不過馬上接到民眾抱怨螢幕及機殼縫隙過大,三星解釋,這是在製造產品的「特點」。(彭博社)

[本報訊]日前三星Galaxy Note 4搶先在中國、韓國上市,不過馬上接到民眾抱怨螢幕及機殼縫隙過大,甚至可以插入2張A4紙或名片;針對此事件,三星(Samsung)避重就輕的解釋,這是在製造產品的「特點」。

據《Digital Trends》與《華爾街日報》的報導,三星指稱,使用手冊中的故障處理專區有提到,機殼週邊的細微縫隙是必需的製造特點,使用時間越長,在零件摩擦下,可能導致縫隙稍微增大,因此縫隙並非製造上的瑕疵。

不過有消費者表示,Galaxy Note 3、Note 2也有著同樣的警語,但卻不像Note 4一樣,出現機殼和螢幕未密合的狀況。三星發言人強調,機殼上的縫隙絕不會影響Note 4的功能和品質。

外界分析,三星僅解釋為製造特點,但仍沒說明機殼和螢幕間需要縫隙的原因,民眾恐怕無法接受。

報導指出,受蘋果(Apple)發布iPhone 6、6 Plus影響,原定10月開賣的Note 4,卻提早急忙推出,品質卻備受質疑,這種做法恐將難以吸引消費者購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