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盤前》等待數據公佈 指數期貨漲跌不一

2014/09/30 20:00

今日美國期貨指數漲跌不一,主要受到歐元區9月通膨率低落,以及投資人等待諮商會消費者信心指數影響。(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美國指數期貨漲跌不一,主要受到歐元區9月通膨率低落,以及投資人等待諮商會消費者信心指數影響。

台北時間晚間7點分,美股三大指數期貨,目前道瓊期貨指數報16980.00點,跌73.00點或0.43%。標普期貨指數報1975.80點,漲6.30點或0.32%。那斯達克期貨指數報4003.25點,跌9.75點或0.24%。

台灣時間晚間9點,7月標普/Case-Shiller房價指數(S&P/ Case-Shiller Home Prices Indices)將發布,經濟學家預計,物價將下跌至兩年來新低。另外,台灣時間晚間10點將發布美國9月諮商會消費者信心指數。

台灣時間晚間10點45分,美國聯準會理事鮑威爾(Jerome Powell)將在布魯金斯學會(Brookings Institution)發表對政府債務管理的談話。

本週市場主要觀察重點為,週四歐洲央行在義大利召開的利率會議,及美國週五公佈的非農就業數據,市場希望美國就業數據能有所增長,但不要成長太快,以免加快聯準會升息腳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