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拓展電子商務 Instagram執行長加入沃爾瑪董事會

2014/09/30 19:34

美國最大零售商沃爾瑪(Wal-Mart)今日宣布,社群平台Instagram創辦人凱文希斯特(Kevin Systrom)將加入沃爾瑪董事會,成為第15位董事會成員,擔任科技與電子商務委員會。(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最大零售商沃爾瑪(Wal-Mart)今日宣布,社群平台Instagram創辦人凱文希斯特(Kevin Systrom)將加入沃爾瑪董事會,成為第15位董事會成員,擔任科技與電子商務委員會。

《Forbes》報導,沃爾瑪表示,希斯特將服務於董事委員會,制定高管薪酬和海外管理與合規性等事宜,並加入科技與電子商務委員會,與雅虎(YAHOO)執行長梅爾(Marissa Mayer)一起開發科技與電子商務。

沃爾瑪主席華特頓(Rob Walton)在聲明中表示,希望藉由希斯特對社群媒體豐富的經驗,透過數位或實體管道,增加沃爾瑪與顧客的連結性,希斯特的創業背景與科技專業,將能幫助沃爾瑪在電子與行動商務上增加創新。

社群平台Instagram屬於分享照片的網站,2010年希斯特與人共同創辦,並在2012年以10億美元現金併股票的價格賣給臉書(Facebook)。

沃爾瑪先前曾和臉書有廣告合作,因此沃爾瑪邀請希斯特擔任董事會成員,代表全球最知名的社群網站與全球最大零售商之間的關係將更緊密,並與美國電子商務巨擘亞馬遜(Amazon)競爭電子商務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