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工反擊雙子星案緊箍咒 不排除訴諸法律

2014/09/29 12:34

中工團隊上午召開記者會反擊北市府針對雙星開發案提出的審訂條件,並在桌邊貼上「條件嚴苛」字樣,表達極度不滿。(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雙子星開發案中工與北市府槓上,繼9月5日,北市府祭出10項審定條件,要求中華工程30日內決定是否簽約,今早中工召開記者會反擊,指稱北市府刻意增訂審定條件,明顯刁難,並質疑是否已有口袋簽約名單,才會提除如此嚴苛條件。並做出最後打算,不排除訴諸法律行為,提出行政訴訟。

中華工程協理吳郭森表示,針對市府要求在30日內提出銀行融資653.42億元的保證書,已經去函符合等級的銀行,得到沒有一家銀行辦得成的回覆,因此,再去函北市府,希望能夠修改審定條件,不過,卻得到拒絕的回答。

中工法律顧問劉宗欣指出,市府開出的十項條件根本就是緊箍咒,就像是比武招親之後,勝出者卻要再接受摘來天上星星的挑戰,根本辦不到。他更質疑北市府是否有依法行政﹖還是背後有難言之隱﹖還是已有口袋名單﹖

中工團隊更懷疑,北市府是否打從心裡頭便根本沒把中工當作簽約團隊,其實極度不合理、更是極度荒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