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面板雙虎法說本週登場 外資估將釋利多

2014/07/28 09:39

群創將於今天召開法說會,隨著第二季大面板市佔超越三星後,法說會可望報喜。(圖由南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面板雙虎群創(3481)、友達(2409)將於本週舉行法說會,港商野村證券表示,全球面板產業將進入供不應求的階段,預估面板業第三季獲利可逐漸成長、法說會可釋出正面消息。

野村證券分析,隨著全球面板業進入供給短缺週期,加上電視面板價格第二季開始反彈,將帶動面板廠第三季獲利成長,預估面板雙虎的法說會將有利多消息,其中,群創將於今天召開法說會,隨著第二季大面板市佔超越三星後,法說會可望報喜。

至於友達,法說會則於本週三(30日)召開,美林證券認為,友達過去6季自由現金流量創造能力優異,資本支出掌控得宜,預估穩定的現金部位與財務結構,可支撐投資價值,期待法說會能釋出利多消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