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手抓住高雄輕軌的美 高捷辦攝影賽 增設18歲以下青少年組

2023/11/30 12:41

高捷辦攝影賽,邀大人小孩一起捕捉輕軌的美。(高捷提供)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輕軌年底成圓!高雄捷運公司為抓住輕軌的美,偕同高市捷運局舉辦「輕軌畫成圓、高雄更便捷~輕軌之美攝影賽」,除社會組外還特地設立18歲以下的青少年組,總獎金高達36萬元。

高捷辦攝影賽,邀大人小孩一起捕捉輕軌的美。(高捷提供)

高捷指出,輕軌建設以來周邊串連不少景點,舉凡C12車站的駁二大港橋、C11的愛河灣、蜜柑號穿梭其間的C21旁龍貓隧道、C34~C35沿線的城市歐風,及眾所期待最新的橫跨C25~C29、沿路參天雨豆樹林環抱列車於其中的「綠巨人隧道」。

高捷辦攝影賽,邀大人小孩一起捕捉輕軌的美。(高捷提供)

為讓攝影好手美照佳作能有更多的展現舞台,高捷公司與高市捷運局特舉辦輕軌成圓熱身系列活動、「輕軌畫成圓、高雄更便捷~輕軌之美攝影比賽」,即日起至113年1月15日為止,歡迎攝影愛好者為高雄輕軌成圓,記錄最美麗及最有故事性的每一刻。

為鼓勵青年學子也踴躍參與,本次攝影徵稿賽除了一般社會組,還特別設立青少年組(未滿18歲以下參賽者),總獎金高達36萬元,未來獲選之精彩照片也將彙整展覽,為高雄輕軌成圓,留下永恆的美麗紀錄。

報名詳情請見高捷官網(https://reurl.cc/MyeZ6v)。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