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念真為8/9「Leave A Message 留言」特展暖身 邵永添現場創作「四季」

2023/07/31 18:05

名導演吳念真(持麥克風)參與「Leave A Message 留言」特展。(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吳念真、邵永添、何采柔、周書毅、劉芳一等5位不同領域藝術家,8月9日將在高雄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舉辦「Leave A Message 留言」展,邵永添今率先在現場創作「四季」,用389罐彩料為展覽熱身。

御盟集團創辦人、也是藝術家的邵永添,以恣意揮灑的狂野型態進行現地創作四季。(記者王榮祥攝)

永添藝術.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位於壽山下,策展內容跨足當代藝術、流行音樂與視覺設計領域,今年下半年度特展訴諸「關係」,由邵雅曼策展「Leave A Message 留言」,盼激起人們珍視生活中具特殊意義的訊息。

展覽由吳念真、邵永添、何采柔、周書毅、劉芳一等5位藝術家合作,8月9日開幕,今天先由御盟集團創辦人、也擁有藝術家身份的邵永添,以恣意揮灑的狂野型態進行現地創作。

邵永添使用50個勺子、389罐顏料創作四季。(記者王榮祥攝)四季創作現場邀請與會來賓一起創作。(記者王榮祥攝)

他花費32分鐘,使用50個勺子、389罐彩料,完成大型現地創作「四季」,吳念真、方序中、江振誠等跨界好友均全程參與;四季凝聚了邵永添看待生命的方式,他相信生命無時無刻都有探索未知的力量。

「Leave A Message 留言」展8月9日正式開幕,邀請大家來看看「什麼東西會留下、什麼不會」?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