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明時節」2023昇華版 吳念真再至高雄見粉絲

「清明時節」劇組頻南下與粉絲會面。(綠光劇團提供)

「清明時節」劇組頻南下與粉絲會面。(綠光劇團提供)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清明時節2023昇華版將於6月23-25日在衛武營演出,導演吳念真繼高雄「綠光粉絲同樂會」後,還將於6月8日(四)帶主要演員游安順、張玉嬿南下分享想法。

綠光劇團成立於1993年,30周年推出台灣文學劇場巔峰之作「清明時節」及新作「人間條件 8」,其中,「清明時節」以全新卡司、音樂、舞台佈景呈現,6月23日起於高雄、台中、台北三地巡迴演出。

吳念真說,綠光之友會員遍佈全台,累積超過1萬6千人位,沒有會員支持、就沒有綠光存在,而執導劇作期間,不斷問自己「能一輩子當聖人嗎」,精神外遇有時心靈機轉,我們腦袋常常在談戀愛。」

劇碼由游安順與張玉嬿初次合作,6月8日中午將與吳念真現身左營區,傾聽民眾想法。

由於6月23日將在高雄演出,劇組頻南下與粉絲會面,上週六(27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廳舉辦「綠光粉絲同樂會」,吳念真、紙風車基金會董事長小野演出「熟人互虧」、主演張玉嬿、游安順、張靜之也獻上隱藏版調解委員會橋段。

清明時節2023昇華版將於衛武營歌劇院演出,6月23 日(五)晚間7點半(錄影、字幕場)、24日 (六)下午2點半及7點半, 25日(日)下下午2點半,購票資訊洽openti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