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雲林海線立委人選 張榮味推丁學忠

2023/06/02 05:30

〔記者林旻臻、黃淑莉/雲林報導〕已獲國民黨提名參選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立委的現任不分區立委林文瑞,因選罷法排黑條款,喪失登記參選資格,接替人選引起各界關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到雲林拜訪前雲林縣長張榮味討論,據指出,張榮味大力推薦虎尾鎮長丁學忠。

朱立倫昨天到雲林先到口湖鄉參加雲林縣愛老眼鏡偏鄉巡迴配鏡服務活動,結束口湖行程後,由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許宇甄陪同,前往張榮味位在虎尾住所拜訪,現場還有前立委張嘉郡,針對雲林縣第一選區人選進行討論。

張嘉郡指出,她與父親都大力推薦丁學忠,認為他年輕有衝勁,多年來認真耕耘地方,是非常合適的人選;朱對丁的印象也很好。

朱立倫說,他從擔任新北市長開始,就與善心人士一起推廣愛老眼鏡免費配鏡活動,目前全台累計廿五萬副,持續用社會愛心照顧長者。

雲林縣衛生局表示,目前尚有近九千個名額,歡迎有需要的長輩多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