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聯結車轉彎 母女單車雙載遭輾亡

斗六市鎮北路、斗六二路路口昨天發生聯結車撞倒腳踏車意外,腳踏車雙載母女傷重不治。(民眾提供)

斗六市鎮北路、斗六二路路口昨天發生聯結車撞倒腳踏車意外,腳踏車雙載母女傷重不治。(民眾提供)

2023/03/25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四十六歲張女與六十四歲母親谷婦昨騎單車雙載外出,離住家不遠處路口遭聯結車撞倒輾過,母女兩人傷重送醫不治。警方調查,聯結車駕駛沒有酒駕,提醒用路人注意大型車有許多視野死角及內輪差,盡量遠離大型車。

用路人遠離大型車 留意死角、內輪差

鄰居指出,谷婦育有一女二男,先生在十多年前過世,家境不佳,平日母女兩人會在社區撿回收物,兩個兒子都在工作,為人客氣與鄰居相處和睦,社區也都會把回收品交給她們。

事故發生在昨天上午十時卅分左右,卅八歲黃姓男子駕駛聯結車沿斗六鎮北路往市區方向行駛,行經斗六二路右轉時,撞上直行鎮北路共乘腳踏車谷婦母女,兩人連人帶車卡在車底遭車輪輾過,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斗六分局調查,黃男酒測值零,桃園公司要他到斗六工業區載貨,行經事故地點發生意外。

據指出,黃男行經事故路口時,因要右轉有放慢速度及打右轉燈,但沒看到腳踏車,車頭轉過聽到聲音才驚覺撞到東西。

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林清豐表示,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但大型車有許多視野死角及內輪差,尤其車輛轉彎時特別危險,呼籲駕駛要減速慢行,其他車輛駕駛及行人也都要遠離,避免進入視線死角或內輪差範圍內發生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