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考明登場 原座位餐後別忘關手機

2021/07/27 05:30

〔記者黃淑莉、王善嬿/綜合報導〕大學指定科目考試28、29、30日舉行,雲林考區有622名考生,考場設在虎尾科技大學,今天下午2至4時開放查看考場,這次考試因應疫情採高規格防疫措施,試務中心建議考生事先前往查看,熟悉考場動線。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不設考生休息區,採原試場原座位休息、吃午餐,考試前別忘了手機要全關機放臨時置物區。

雲林考區試務負責學校為虎尾科技大學,校方指出,雲林考區應考考生有622人,設32個試場,含1間身心障礙考生試場,另有2間備用試場,試務辦公室設在圖書館。

虎尾科技大學表示,配合防疫,不開放家長陪考、也不另設考生休息區,開放原試場原座位作為考生節間休息與中午用餐,提醒考生休息或用餐時有使用手機,考試前要記得完全關機,並放置臨時置物區,避免違反試場規則被扣分。

虎科大指出,今天下午2至4時開放查看考場,只能在試場外查看座位不能進入教室,另考生及家長進入考場都要量測體溫,提醒考生這次防疫規定多,考生要注意,考試當天提早出門,避免路上塞車或遇其他狀況遲到,影響考試心情。

嘉義考區試務由中正大學承辦,報名人數總計1037人,考場設在嘉義高中、嘉義女中,設有54間試場,開放考生查看試場時間為嘉中今天下午2至4點、嘉女明天下午2至4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