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蘭女搓湯圓競賽 外籍老師說有趣

2023/12/23 05:30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昨天是冬至,蘭陽女中舉辦「師生逗陣搓湯圓競賽」,老師、學生、家長及校友共同組隊,共八個隊伍參賽;最後由「總務處及主計室」、「藝能科與英文科」、「教務處」隊伍奪得前三名。

今年冬至,蘭女利用學生第二節下課舉辦比賽,參賽隊伍成員須包含學生在內,每隊利用二.五公斤糯米糰,搓成每顆直徑約二至二.五公分的小湯圓,湯圓大小不符規定者,累積三顆需增加計時秒數,累計時間最短前三名,分別獲三千、兩千及一千元優勝獎金。

很多老師都是第一次搓湯圓,在手忙腳亂中完成競賽;圍觀學生紛紛為自己任教班級老師加油打氣,八支隊伍使盡全力搓湯圓,最後由「總務處及主計室」隊伍以兩分三十二秒拔得頭籌。

還有兩位外籍老師參加,都在前三名隊伍之列。外籍老師Thomas說,來台這麼多年,吃過湯圓,但這次是第一次搓湯圓,非常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