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大崗國中50歲生日 鄭文燦到校祝賀

大崗國中慶祝校慶,在嶄新的運動場上,表演節目迎賓。(記者陳恩惠攝)

大崗國中慶祝校慶,在嶄新的運動場上,表演節目迎賓。(記者陳恩惠攝)

2022/12/12 05:30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創立於一九七二年的龜山區大崗國民中學昨天歡度五十週年慶,市長鄭文燦出席「卓越大崗,飛躍五十」校慶大會,同時為該校全新完工的運動場、視聽教室、校史室暨教學研究中心等設施剪綵啟用。鄭文燦表示,龜山生活圈分為龜山及大坪頂地區,大崗國中是大坪頂地區唯一的國中,五十年來作育英才無數,造福社會地方貢獻卓著,可謂地方教育的重心。

大坪頂地區唯一的國中

鄭文燦說,大崗國中在歷任校長、家長會長、地方仕紳與親師生的努力下,學校多元創新、蓬勃發展,且表現優異,近兩年由教師組隊參加「全國學校經營與教學創新KDP國際認證獎」,有十隊教師榮獲教學創新佳績,學校舞獅、獨輪車及射擊等隊也連年榮獲桃園之光,校友以歡喜的心情迎接校慶。

鄭文燦表示,大坪頂地區是很棒的學區及生活圈,隨著人口增加帶動地方蓬勃發展,市府正在興建文青國民中小學,可分擔大崗國中入學壓力。

五年爭取逾四千萬經費

鄭文燦指出,在校長徐如君的帶領下,大崗國中五年來爭取的經費逾四千萬元,市府也是全力支持大崗國中,持續改善校園環境及設備,新設的運動操場、視聽教室、校史室暨教學研究中心昨天同步啟用,其中校史室見證過去大坪頂所走過的歷史,市府會持續支持大崗國中,讓學校夢想大一點、壓力小一點,學校有更好的發展。

此外,市府文化局、龜山區公所今年共同舉辦「大坪頂藝術節」,結合學校、社區及商圈,匯集過去的茶葉文化、磚窯廠文化等,展現大坪頂地區獨有特色,更透過「夜間火舞磚窯重現」系列活動,為大崗國中校慶熱身,期待區公所未來每年都能策劃相關藝術節活動。

市長鄭文燦昨出席龜山區大崗國中創校五十週年慶活動,和與會來賓一起切蛋糕慶祝。(記者陳恩惠攝)

市長鄭文燦昨出席龜山區大崗國中創校五十週年慶活動,和與會來賓一起切蛋糕慶祝。(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