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鬆口氣!桃園染疫夫妻 所有匡列者一採皆陰性

鄭文燦說,這對確診的大溪夫妻生活單純,足跡也很明確,案16197匡列的6名接觸者中,除其妻已確診為案16199外,餘皆陰性。(資料照,市府提供)

鄭文燦說,這對確診的大溪夫妻生活單純,足跡也很明確,案16197匡列的6名接觸者中,除其妻已確診為案16199外,餘皆陰性。(資料照,市府提供)

2021/09/14 13:47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新北幼兒園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Delta病毒群聚感染案向外延燒至期交所職場,讓桃園市近2天各增1例,分別是案16197和案16199這對住在大溪的50多歲夫妻、Ct值分別為19、21;市長鄭文燦強調,面對Delta病毒要及時疫調、擴大匡列、多次採檢,才能遏止傳播、建立社區防線,要不是衛生局主動安排幼童母居隔的男同事採檢,也不會發現同事夫妻都中鏢,至於疫調團隊擴大匡列對象的採檢結果,至今早全部出爐,一採皆為陰性,暫時可鬆口氣。

鄭文燦說,這對確診的大溪夫妻生活單純,足跡也很明確,案16197匡列的6名接觸者中,除其妻已確診為案16199外,餘皆陰性;至於妻子證券公司的23名職場接觸者、1名友人及1名其他場域接觸的自主健康者,也趕在昨天中午前完成PCR核酸檢測的採檢工作,昨天晚間檢驗結果出爐,24人全陰性,僅剩1名自主健康管理者的檢驗結果尚未出爐;衛生局今天中午證實,最後1名採檢的結果也是陰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