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地景藝術節雨天也不減人潮 鄭文燦慰問執勤員警

市長鄭文燦(左)特地到地景藝術節大湳展區的八德分局機動派出所內慰問員警、義交及志工人員的辛勞。(記者陳恩惠翻攝)

市長鄭文燦(左)特地到地景藝術節大湳展區的八德分局機動派出所內慰問員警、義交及志工人員的辛勞。(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9/09/15 21:00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今天是中秋節連續假期最後一天,桃園地區因對流雲系發展旺盛,自今天上午開始下起大雨,卻仍不減民眾參觀桃園地景藝術節展場的熱情,桃市警八德分局仍動員警、義交大批人力在雨中協助紓解周邊道路的交通,市長鄭文燦下午再度前往地景藝術節宣傳時,見員警在雨中執勤相當辛苦,特地到機動派出所慰問,並祝賀警方中秋佳節愉快,而這也是中秋連假,市長第三度前往慰問。

八德分局秘書室主任林健祥表示,八德分局執行地景藝術節勤務,每日均會視遊客人數及交通狀況做滾動式調整,中秋連假也將結束,地景藝術家也迎來7年首度特別規畫的表演節目「移動地景」,預料將吸引大批人潮,雖然現場規畫數個停車場供遊客停車,不過人潮眾多,主辦單位還是建議民眾多利用接駁車,並配合警方的管制疏導,以免影響交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