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用噴藥車翻覆 壓死56歲農夫

業者協助吊起翻覆壓死人的農用噴藥車。(記者陳賢義翻攝)

業者協助吊起翻覆壓死人的農用噴藥車。(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9/10/07 15:29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卑南鄉大巴六九山區產業道路上午發生農用噴藥車壓死農夫意外,警消人員據報趕赴現場,被壓覆在車底下的56歲姚姓農民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仍舊回天乏術,家屬接聞惡耗悲慟不已,翔實肇事原因警方調查釐清。

大清早偕同長子上山工作,姚農駕駛農用噴藥車下山,未料卻在一處轉彎產道意外翻覆,將老農頭部壓在車下,事發當時無人看見,直至住在附近的林姓居民發現,趕緊報案求援。警消人員趕抵,使出九牛二虎之力都無法將噴藥車推起,起拿出撐開器和破壞器材先噴藥車撐起,才把姚農拉出,已無生命跡象。

事故現場在一處下坡彎道,附近民宅監視器側錄到姚農上午10時32分開車路經蹤影,警方10時38分獲報,研判發生時間是在32分至38分間。「早上才和父親一起工作,短短幾分鐘竟已天人永隔」姚子無法接受憾事,指稱父親開車相當小心謹慎,沒辦法接受父親就這樣走了,希望警方能幫忙查明原因和真相。另有親友質疑可能是為了閃車釀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