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敗後謝票自省 高嘉瑜要做兩件事...沉澱心情、整理房間

高嘉瑜到市場謝票,有許多支持者給她打氣。(截圖自高嘉瑜直播畫面)

高嘉瑜到市場謝票,有許多支持者給她打氣。(截圖自高嘉瑜直播畫面)

2024/01/14 12:09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選舉第4選區(內湖、南港)高嘉瑜競選連任失利,今(14)天紅著眼眶忍著累送車、到公園、市場謝票並發送春聯,她有感而發要「大家不要安慰我了,會讓我想哭」;被問到下一步規劃時,她說,剛選完還沒想這麼多,還有很多不足要檢討、要沉澱,打趣地說要整理一下心情跟房間,「太久沒有好好整理房間...」,讓房間乾淨一點。

高嘉瑜這次立委選舉得票從上一次的50.12%大幅下降至40.24%,昨天晚間自行宣布敗選後表示,沒辦法守住內湖南港關鍵的一席,一定是她努力不夠,最大的戰犯是她自己;她今天一早6點出門送車謝票,接著到碧湖公園謝票,不少支持者給她擁抱安慰,讓她有感而發「大家不要安慰我了,會讓我想哭」。

高嘉瑜隨後到737市場謝票並發送龍年限量春聯,許多人給她加油打氣、話家常,有攤商、民眾主動與她合影,有人鼓勵她4年後再來,她紅著眼眶面帶微笑,不斷的向支持者表示「謝謝大家、繼續加油」。

至於2028年是否再戰港湖立委?高嘉瑜表示,心情還在沉澱,未來的路還很長,雖然很多人期待她再出發,但很多事情就是盡力而為,尤其這次內湖南港得票沒有過42%,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下一次的立委選舉可能會採徵召方式,到時候民進黨會徵召誰,也不一定。但她會持續留在南港、內湖深耕,回饋鄉親給她的支持;還打趣說,除了整理心情,也要整理房間,讓房間乾淨一點,「太久沒有好好整理房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