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航班延誤害旅客滯留 星宇撤換成田機場經理

星宇航空延誤旅客返台,後續撤換成田機場經理;圖為旅客返台後,地勤人員送鳳梨酥給每一名乘客致意。(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星宇航空延誤旅客返台,後續撤換成田機場經理;圖為旅客返台後,地勤人員送鳳梨酥給每一名乘客致意。(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2023/05/13 13:17

〔記者丁奕/台北報導〕星宇6日飛往東京成田機場航班,因遭遇強烈側風嚴重誤點,後續又因航班調度、成田機場宵禁等問題導致旅客在成田機場過夜,今(13日)傳出星宇成田機場日籍經理遭撤換。星宇航空證實,這是成田機場延誤事件後續檢討的人事調度,後續也將持續檢討。

星宇航空6日自日返台航班,因氣候、調度等多種因素延遲,導致302名旅客滯留成田機場,只能打地鋪就地過夜,董事長張國煒7日赴成田機場致歉,並以全額退來回程的票以平息眾怒。後續因班機調度不及,更導致自桃園國際機場飛往美國洛杉磯JX002航班延誤24小時。

星宇航空表示,目前正進行相關檢討作業,檢討後認為成田機場經理確實有可以改進的地方,因此進行人事調度。

星宇航空強調,相關團隊都在檢討中,此次人事調度僅是改進措施的一部分,也有其他相關改進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